Men's Room Mayhem












手指做好準備!心情保持平和- 這是瘋狂的潔癖行動!
本款狂熱的畫線遊戲,將廁所遊藝帶至一個全新的高度!警告:遊戲內容包括當面挨拳和一些具殺傷力的猛擊動作!
在Men's Room Mayhem 中,您將受僱擔任十分混亂之男廁的清潔工。您負責引導如廁者,在保持各處無塵閃亮的同時,讓如廁者避開麻煩!
讓您的客人安全及時地到達小便池和隔間- 但不容延誤!否則,將會發生需要您清理的噁心事故!
通過戰略性地精準引導如廁者相互避開,避免吵架。而且盡量小心,因為隨著​​不斷喝入飲料,如廁者會很快堆積起來- 因此務必留意尿液和隊列!如果您的客戶吵起架來,那麼拳頭將會到處橫飛!
保持適當的男廁禮儀(男士們都懂的,而女士們可以了解這些不成文規則的秘密)以及展示出良好的個人衛生,可賺得額外積分。您自己上完廁所後洗手嗎?無論您自己是否洗手,試著鼓勵如廁者洗手以獲得更高的得分!
隨著遊戲的進展,共有5 個不同的位置讓您管理。通過完成特定的遊戲內目標,提升等級以解鎖這些地點。但是一定要小心!隨著湧來的如廁者越來越多,關卡會變得越來越難以調控!不要忘記- 年長者和醉漢不如某些小屁孩步履輕快!因此,同時針對慢步和快步的撒尿者做好準備!
您能否控制人流,讓如廁者平安進出?還是說,您的時間和手指靈活度都不夠- 最終難逃清潔工大潰敗的結局:一個頻遭譴責的男廁!
立即下載Men's Room Mayhem,成為廁所禮儀和清潔的大師。在終極廁所遊藝體驗中,探索廁所隔門後的秘密!


Download

留言